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法院召开排查廉政风险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

2017-09-12  来源:映象网

YxRRTdWl..jpg.jpg

新县法院召开排查廉政风险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锋 胡玲)为进一步从源头上防治腐败,规范司法权力运行,促进公正廉洁司法。9月11日下午,新县法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纪委以案促改工作简报,动员全院干警立足本职、排查廉政风险推进以案促改,院党组成员、专委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胡斌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锋传达了县纪委以案促改工作简报,通报了原财政局控购办主任赵良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发人深思,让人警醒。同时结合典型案例,再次向全体干警敲警钟,要求各主体责任人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对职责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负责,对分管部门干警负责,教育干警严格自律、筑牢防线。

随后李锋组长传达了《新县人民法院关于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按照方案要求,自即日起,在全院开展排查廉政风险点,制定相应的切实可行的防控措施,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从个人岗位、部门、单位的职责特点入手,全面梳理廉政风险,认真进行排查。同时,针对潜在的廉政风险点,建立重点岗位风险防控管理机制,建立健全现有规章制度,以自查促整改,有效转变工作作风,防止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法院 廉政风险 工作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