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法院召开争创“五星级单位、政法干警”动员大会

2017-09-15  来源:映象网

NKaqdbMq..jpg.jpg

新县法院召开争创“五星级政法单位、政法干警”动员大会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阮芳 胡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五个过硬”的要求, 9月14日,新县人民法院召开争创“五星级政法单位、政法干警”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斌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余中传达了《新县人民法院关于成立争创五星级政法单位、政法干警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开展五星级政法单位、政法干警争创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目标要求、争创内容、范围及主要标准,并就如何开展争创活动进行了指导和解释;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朝柱传达全市打击“两抢一盗”“打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提升“两率”争创五星级政法单位、政法干警会议精神。陈院长指出,坚决打击“两抢一盗”犯罪活动,不仅是人民群众的期盼,是政法机关践行科学发展观的必然要求,也是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需要。

最后,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斌作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五星级争创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活动,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是践行“四个意识”的具体体现、也是提升政法队伍战斗力的有效载体。全体干警要立足本职,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积极参与争创活动。通过五星级创建活动开展,提升全县司法行政系统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激发队伍活力,增强队伍战斗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队伍,实现“三升三降三不发生”的目标,即:队伍素质能力提升、公众安全感提升、执法满意度提升,群众投诉率下降、干警违纪违法率下降、涉法涉诉信访案件下降和不发生冤假错案、不发生大恶丑案件、不发生涉及本系统的重大负面舆情。

会后,与会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凝心聚力,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审判做精,把队伍做强,把服务做优,力争打造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 法院 政法干警 动员大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