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羊山中学“快乐足球”足球操惊艳信阳市五届全民运动会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oLjKFM2N..jpg.jpg

羊山中学“快乐足球”足球操惊艳信阳市五届全民运动会

RPn2BLYG..jpg.jpg

羊山中学“快乐足球”足球操惊艳信阳市五届全民运动会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惠风和畅,暖阳如沐,9月15日上午9时,以“全民健身、幸福信阳”为主题的信阳市第五届全民运动会开幕式在信阳市体育中心举行。

本次全运会是四年一届的全市综合性运动会,由信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信阳市体育局、信阳市教育局、信阳市公安局、信阳市财政局等单位承办,以“全民健身、幸福信阳”为主题,共有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市直党政机关、大中专院校及驻信企事业单位77支代表团(队),参赛运动员4356名,裁判员、教练员及大会工作人员980人,全民健身展示人员2190人,参会人员共计7526人,是信阳市历史上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届运动会。

羊山中学“快乐足球”足球操作为五运会开幕式主打表演节目,在这次盛会中大放异彩。从2016年年底至今,羊山中学350名学生及杜义飞、钟浩、赵树勇、王万群、万军、楚尚涛、王涛、李怡雯、游欣洁多位老师,牺牲暑假及周末的休息时间顶着烈日辛勤排练,特别是近期二十天的紧张排练,并在市体育中心先后进行了三次彩排,一直以来都得到运动会筹备组的高度好评。历经寒冬,暖春、炎夏,挥洒了无数汗水,付出了大量心血的成果结晶,终于在这个金秋,完美展现在全市人民面前。

伴随着主持人的介绍,迎着七千余名现场观众的期待的目光,羊山中学学子统一着红色运动服,手携足球,健步入场,站定,一个壮观的红色方阵出现在大家面前。

在旋律优美、节奏明快的音乐节奏中,在花样纷呈的基本功展示环节开始了。踩球、揉球、踢球……孩子们在绿茵地上奔跑、跳跃、飞扬,娴熟的动作,整齐的队列,昂扬的面貌,激起全场观众的热情赞叹,喝彩之声不绝于耳。

接着,他们迅速展开队形,相互烘托,相互配合,进行精彩的抛球与射门表演,一个个足球和小队员融为一体,抛接自如,姿态帅气炫目,融技术性、观赏性为一体,更展现了队员们默契十足的团队凝聚力,怎能不全场振奋,掌声雷动。

这时,舞姿优美的啦啦操队员出现了。蓝白相间的运动裙,活力四射的舞姿,成为开幕式上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引爆全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羊山中学 全民运动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羊山中学2017年体音美特长生招生方案

    据了解,信阳市羊山中学今年计划招收体育特长生37人:其中田径6人、足球20人、篮球7人、乒乓球2人、武术2人。音乐美术特长生25人:键盘和弹拨(如:钢琴、古筝、琵琶等)5人,舞蹈类:包括民族舞、现代舞、芭蕾舞、街舞、爵士舞、拉丁舞10人;声乐类:包括民族、通俗、美声5人;美术类:包括绘画、书法5人。

  • 羊山中学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增强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全校师生防灾、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羊山中学在6月12日的升国旗仪式上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消防知识普及与演练活动。

  • 羊山中学成功举办“2017年中招数学备考指导交流会”

    5月24日下午,河南省众享教育资深专家、数学学科带头人、金牌讲师张俊朝老师应邀到羊山中学举办了2017年中招数学备考指导交流会。

  • 羊山中学舞蹈啦啦队获得全国啦啦操三项冠军

    羊山中学的操场上有一群阳光、团结、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啦啦操队员,他们是“2015-2016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郑州站)”的冠军,一年之后他们用汗水与拼搏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2016-2017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信阳站)”的比赛中获得了公开少年乙组街舞、自由舞蹈、爵士自选工作三项冠军。

  • 羊山中学承办“中学语文同课异构教学研讨会”

    近日,信阳市羊山中学成功承办“全国中学语文同课异构教学观摩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教研人员与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盛况空前。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