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法院:千里执结陈年积案 为民解忧获锦旗颂赞

2017-09-20  来源:映象网

lAtSMVdC..jpg.jpg

固始法院:千里执结陈年积案  为民解忧获锦旗颂赞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叶双庆 裴国刚 丁智帆)“感谢李大江、罗鹏两位法官不辞辛苦奔波到江苏太仓为我执行这起案件,要不是他们的积极执行,我这笔钱怕是什么时候都要不回来了。”在拿到来之不易的执行款后,当事人刘某为固始法院执行局送来了鲜艳的锦旗,以感谢固始执行干警远赴外地的积极执行。

刘某和许某是亲戚,2011年初,许某以扩大家庭经营为由,向刘某借款60万,并称一年后还清,借款期满后,刘某多次向许某讨要,但许某一直以各种理由拒不偿还,2014年,刘某无奈将许某诉至法庭,经固始法院判决许某应当向刘某支付欠款。但许某一直拒不履行法律义务,2015年,刘某向固始法院申请强制执行,但经执行干警调查后,未发现许某的财产线索,遂裁定终结本次执行程序。2017年5月,刘某申请恢复执行,并提供了许某已经在江苏省太仓市买房且定居在彼的线索。近日,固始法院执行干警兵分多路,其中上海组干警李大江、罗鹏成功查询到此处房产信息并予以查封,并顺藤摸瓜,成功拘留了被执行人许某,在拘留期间,许某家属积极履行,和刘某达成了执行和解协议。

持续两年多的案件一朝得以成功执结,这样的案例在固始法院举不胜举,这也是固始法院今年以来执行工作全面深入开展的重要体现,固始法院全体干警将不懈奋斗,不怕艰难,不惧挑战,继续一如既往截尽全力谱写固始法院执行工作的华丽新乐章。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法院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