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法院:以卫生检查抓队伍建设 以环境整治促文明创建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高海硕 张婷)为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9月15日,按照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光金部署,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斌带队,党组副书记曾新芳,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锋,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杨翠玲等一行7人组成联合督查组,对院机关各个部门办公室卫生情况进行大检查。

本次评查,主要从各部门卫生清洁、办公用品摆放、办公设备安全使用等方面进行验收。满分为100分,分别按60分以下、60分至80分、80分以上划分为一般、良好、优秀三个等次。各部门干警齐心协力,精心整理,评委们客观、公平、公正进行打分,最终除一个部门外,其余各办公室均获得优秀等次,综合评价分数最高的为院办公室(92.50分)。

此次活动,是该院落实9月14日召开的争创“五星级政法单位、政法干警”动员部署会的重要体现,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责任感、部门的凝聚力及单位的文明度,为该院再创省级文明单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法院 卫生检查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