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法院讲“廉政党课”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2017-09-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锋胡玲)为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时刻提醒干警绷紧廉政之弦。9月14日下午,新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斌以《坚定法律信仰,维护公平正义》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党课以法官职业道德为切入点从提升道德境界、忠诚司法事业、公正廉洁司法、为民务实清廉、维护司法形象几个方面阐述了法官职业道德的内涵及其重要性。指出法官是社会公平正义的化身,做法律的守护者、捍卫者。“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这是党和人民对法院工作提出的基本要求,也是司法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只有具备高尚道德操守的法官,才能公正、高效、文明审慎地处理每一起案件,使审判职能得到高效发挥,才能树立司法的公信力和权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通过聆听党课,干警们进一步认清了恪守职业道德的重要性,并表示将切实从工作中的点滴小事做起,培养高尚情操,提升服务质效,提升专业水准和职业素养,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努力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 法院 廉政党课 以案促改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