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法院突击检查院机关及基层法庭安全保卫工作

2017-09-15  来源:映象网

Uhm0bIHT..jpg.jpg

检查法庭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高海硕)为增强院机关及法庭安全保卫能力,争创“五星级政法单位、政法干警”。9月14日晚上,新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斌带队,由院纪检组、政治处、办公室组成联合督查组,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对院机关及基层人民法庭进行了一次系统全面的督查。

督察组一行,首先检查了基层人民法庭室外硬件装置、监控设备、环境卫生及值班制度,其次回到院机关对档案柜上锁、电脑电源安全设备关闭及24小时值班等情况进行重点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联系部门负责人、当场提出意见,当场加以改正,大大增强了干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胡斌要求,安全保卫工作应当常态化、细致化,全院干警一定要提高警惕,落实好信访及舆情排查制度, 24小时值班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消除一些不安全隐患,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 法院 安全保卫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