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火车站派出所联合信阳市护路办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切实抓好管内铁路治安防控,增强中小学生爱路护路意识,为国庆、中秋小长假营造良好治安环境。9月30日下午,信阳火车站派出所联合信阳市政法委护路办、信阳市浉河区综治办、信阳工务段,深入平桥区平西小学开展以“爱路护路”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分别向师生们宣讲了爱路护路常识,并通过主题讲解、有奖问答、展板介绍等方式宣传了铁路安全常识。近700名师生还参加了“爱路护路、你我同行”签字仪式。此次活动,共发放爱路护路宣传册500余份,赠送书包、笔记本等文化用品300余份,现场反应强烈,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火车站派出所 护路办 爱路护路 宣传教育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9月份生态补偿金出炉 信阳得补金额共429万元

    10月9日上午,省环保厅公布全省9月份环境空气质量和水环境质量生态补偿金的支偿、得补情况。9月份全省生态补偿支偿金额2463.1万元,得补金额2194.1万元。其中,支偿金额最多的是安阳市690万元;得补金额最多的是信阳市429万元。

  • 信阳中院领导看望慰问新县法院国庆期间值班干警

    10月2日下午3点,信阳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玉明一行四人来到新县人民法院,在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光金的陪同下,看望节日期间的值班干警和加班工作的执行干警。

  • 优质安全送“双节” 履职尽责供水人

    为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祥和的“国庆、中秋”佳节,确保全市人民生产、生活安全用水,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提前动手、及早安排、周密部署,积极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

  • 信阳工行以党建为引领加快幸福分行建设

    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和经营压力加大的形势,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指导思想,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落地和主体责任落实

  • 信阳工行以党建为引领加快幸福分行建设

    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和经营压力加大的形势,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指导思想,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落地和主体责任落实,将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落到实处,以党建带动队伍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把党建工作的优势转化为促进经营发展的动力,以实现业务经营与党建工作齐头并进,加快幸福分行建设步伐。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