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食药监局组织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大比武活动

2017-10-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贯彻落实2017年信阳市食品药品稽查暨投诉举报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提高稽查人员的执法技能和办案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执法办案队伍,日前,信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决定在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开展稽查执法大比武活动。

为将大比武活动组织好落实好,信阳市局成立了“2017年全市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大比武活动”领导小组,信阳市食药监局党组成员、稽查支队支队长万延琳任组长。领导小组制定了比武活动具体方案,要求各县(区)局、稽查支队各大队、相关直属单位要发动基层一线执法人员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和稽查业务知识,稽查执法人员和基层所执法人员要全员参与比武活动。

大比武活动将采取闭卷形式,统一命题、评卷和评分。主要考查稽查执法人员综合运用行政处罚、强制、复议、诉讼等行政法律法规,以及食品、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监管相关法规及规章的能力。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食药监局 食品药品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工行以党建为引领加快幸福分行建设

    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和经营压力加大的形势,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指导思想,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落地和主体责任落实,将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落到实处,以党建带动队伍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把党建工作的优势转化为促进经营发展的动力,以实现业务经营与党建工作齐头并进,加快幸福分行建设步伐。

  • 信阳市各界代表举行2017年"烈士纪念日公祭烈士活动”

    月30日,是我国法定的“烈士纪念日”。上午9时30分,信阳市党政军领导、烈士遗属代表和市各界代表2000余人,齐聚鄂豫皖革命纪念馆,隆重举行“信阳市各界代表2017年烈士纪念日公祭烈士活动”,深切缅怀烈士功绩,祭奠烈士英灵。

  • 信阳供水公司:练兵强队提素质 比学赶超强技能

    9月28日上午,信阳市供水公司工程部组织汽车队人员开展业务技能提升年活动。

  • 信阳市农科院举办“爱国敬业”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9月28日,信阳市农科院成功举办了以“爱国敬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院100多名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唱歌曲、诵经典、谈感悟、学礼仪,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发扬敬业奉献的传统美德。

  • 信阳市交警支队长陈浩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因公牺牲民警家属

    9月27日上午,信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陈浩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到信阳市公安局退休老干部迟国成及交警支队因公牺牲民警周绍国、张耀辉和因公牺牲民警、二级英模李勇家属中,代表信阳市公安局党委对他们进行慰问,送上了慰问品,带去了市局党委的温暖。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