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连接河南固始与安徽霍邱的西湖大桥正式竣工通车

2017-10-19  来源:映象网

YkDdSGeg..jpg.jpg

连接河南固始与安徽霍邱的西湖大桥正式竣工通车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近日,霍邱西湖大桥(S343霍陈路一级公路),连接河南固始与安徽霍邱的跨省大桥,正式竣工通车。

据了解该桥从2015年2月26日开始施工,整座桥全长2467.5米,宽26米,造价约1.8亿元,气势宏伟,桥面为双向四车道,横跨城西湖,连接霍邱县城关镇和邵岗乡,通达固始陈集。是霍陈公路上的标志性建筑。

S343霍陈路起于霍邱县S310徽商大市场,经霍邱城关镇、邵岗乡、石店镇、马店镇,终于河南省固始县陈集镇边界,全长34公里,按照一级公路设计,沥青混凝土结构,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其中市政段60公里/小时,是按国省干线重点项目来投建的。项目总投资22.6亿元,由安徽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负责设计,分别由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和安徽交建公司承建。作为S343霍陈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横跨城西湖的城西湖特大桥全长2.5公里,为六安市最长的大桥,也是固始向外向内通道上的最长大桥。桥宽26米,双向四车道,总投资1.8亿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 西湖大桥 通车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