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运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登鸡公山健身大会

2017-10-31  来源:映象网

avezavcn..jpg.jpg

信阳市运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登鸡公山健身大会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0月28日上午,信阳市运管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2017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暨“体彩杯”河南省第七届“三山同登”信阳群众登鸡公山健身大会。

大会开幕式现场,信阳市运管局旗手高举队旗,参加活动人员整齐有序。随着发令枪响,信阳市运管局登山队伍在信阳市运管局工会主席贡天国的带领下,沿山路而上,向终点奔去,一路上,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你追我赶,精神饱满,展现了信阳市运管局干部职工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两小时后,大家陆续到达终点,圆满完成本次登山活动。

本次登山比赛不仅锻炼了干部职工的身体,也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同时领略了大自然的无限风光,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运管局组 鸡公山健身大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