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业银行举办“欢度重阳节”登高活动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4BlXIzZv..jpg.jpg

信阳农业银行举办“欢度重阳节”登高活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光荣传统,信阳农业银行工会办公室联合党委组织部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支部35名离退休党员干部,于10月28日上午举办了“欢度重阳节”登高活动,让退休党员干部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本着贴近生活、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目的,让离退休党员干部们欢聚一堂,徜徉在大自然中交流谈心。

在活动过程中,信阳农行工会办主任向退休党员干部转达了信阳市行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鼓励大家退休不褪色,继续为信阳农行的发展献言献策,贡献光与热,做到离而不休、老亦奉献。

退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感谢信阳农行党委一直以来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如今活动室设施越来越多、组织生活越来越丰富,为大家“老有所学、老有所为”搭建了平台,营造了氛围。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农业银行 重阳节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