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节水办参加“三山同登”健身大会

2017-10-31  来源:映象网

BaO537jo..jpg.jpg

信阳市节水办参加“三山同登”健身大会

fA5Rv1sh..jpg.jpg

信阳市节水办参加“三山同登”健身大会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胡玲)10月28日上午,适逢重阳佳节,信阳市计划用水节约用水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三山同登”群众登鸡公山健身大会的活动。

登山途中,同志们心情格外激动,大家一边登山一边欣赏周围美丽的风景。同志们纷纷表示在重阳节登高非常有意义,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更交流了彼此的感情,希望每年都能举办这样的活动。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不知不觉就已经登上山顶。大家一起合影留念,用相机记录下此刻开心的笑脸。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全办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个人的身体素质,同时更增强了单位凝聚力,使每位同志都切实感受到大家庭般的温暖,营造出了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三山同登 健身大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