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举办“爱心手拉手 共筑中国梦”公益活动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Ct2P61i3..jpg.jpg

固始举办“爱心手拉手,共筑中国梦”公益活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11月12日,固始国宾大酒店三楼举办了一场题为“爱心手拉手,共筑中国梦”公益活动。信阳市招商局局长马骥、固始县公安局副局长甘海涛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固始一中、文星学校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活动由民政部备案,武汉华商信源文化发展公司发起,已在湖北等地成功举办多届。活动主要针对时下教育出现的一些现象,学生、家长、社会、专家四方通过游戏、短剧、小品等有趣味的表演形式,从而达到多维度的融入接纳,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实践活动中,积极主动参与交流,打开心扉,让他们从自我关闭的状态中走出来,让他们懂得感恩,知道怎样去关爱社会、信任家长、尊敬老师以及关心他人,疏导孩子的大爱之心、公益之心、责任心、事业心,逐渐增强他们感恩社会、融入社会、创造未来的能力。

通过为期一天的活动,在学生、家长之间,建立一座顺畅的沟通桥梁。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公益活动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