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召开重污染管控期间问题约谈会

2017-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陈钢)11月17日,固始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公开约谈会。固始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蔡东赞,固始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许传富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河南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公室《关于对固始县环境污染防治有关问题督办的通知》。

会议指出,实施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是重污染天气应急应对的有效措施,直接关系空气质量改善,而在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期间,固始县部分单位、企业、工地对管控要求置若罔闻,顶风违规,性质恶劣。

会上,对负有直接责任和监管责任的固始县住建局、城市执法局、教体局、工商局、秀水办事处、蓼城办事处、番城办事处等部门和涉及公司进行公开约谈,通报批评,并责令相关部门对涉及的企业依法查处。

会议强调,生态环境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环境污染攻坚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可懈怠,做真做实。要把环境保护和精准扶贫放在同等位置,在抓好经济发展的同时抓好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会议要求,被约谈的单位和企业要正确认识、立整立改,自觉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工作。全县各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政府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全县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 约谈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农业局多举措确保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扎实推进

    今年以来,固始县农业局坚持以创建县级文明单位为总揽全局,狠抓各项创建任务的落实,强力推进县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探索出一条文明创建与农业事业发展的共同建设、相互促进、协调发展的新路子。

  • 固始县上榜国家园林县城

    10月30日,国家住建部印发了《关于命名2017年国家园林城市的通报》,公布了2017年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园林县城和国家园林城镇名单,固始县被正式命名为国家园林县城。

  • 固始县农业局举办首期道德讲堂

    近日,固始县农业局以“永恒的主题”为题,举办了首期道德讲堂,特邀县委党校讲师授课,农业系统近百余人齐聚一堂,聆听道德故事,重温道德经典,接受道德洗礼。

  • 全面筑牢防线 固始县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监管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的管理及安全流通,固始县各乡镇、街道办事处食安办以及相关单位周密部署安排,认真查找辖区内食品流通过程中的监管薄弱环节,全面排查潜在的风险隐患,制定监督检查方案,严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消费市场稳定。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