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旅游市场综合整治“秋冬会战”全面打响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继续保持旅游市场综合整治的高压态势,切实巩固全市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春季行动”“暑期整顿”成果,信阳市旅游局于日前正式打响了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秋冬会战”, 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监管,积极推动全市旅游市场秩序持续向好。

“秋冬会战”是今年全市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工作的“收官”之战。从即日起开始到12月底,全市各级旅游主管部门将围绕“秋冬会战”整体部署,紧盯市场重点问题,继续以侦办案件为主要手段,着重查处顶风违规组织“不合理低价游”、非法经营旅行社业务等违法行动,着力加强对旅游投诉案件受理速度和处罚力度,重点打击旅游景区及周边违法违规行为,有效整治旅游景区及周边违法违规现象。同时,将进一步推进旅游行业诚信经营和文明旅游工作,督促旅游经营单位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旅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信阳市旅游局要求,各县区旅游主管部门要加强对“秋冬会战”的组织领导,认真制定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职责,明确工作任务;要明确重点企业,将游客投诉集中、行业反映强烈、舆情曝光较多的企业以及“春季行动”“暑期整顿”发现问题较多的企业、已被列入不诚信名单的企业作为重点检查对象,依法从严从快查处检查中发现的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积极营造文明规范有序的旅游市场环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旅游市场 秋冬会战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