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宣传部部长督查宣传十九大精神氛围营造工作

2017-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11月20日下午,固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爌到固始县城区相关区域督查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氛围营造工作。

彭爌先后来到312国道、204省道、成功大道交叉口、淮固高速入口、香樟苑小区、湖畔春天小区、陈元光广场、固始县地税局门前和秀水公园,实地查看城区主要出入城通道、小区和广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氛围营造情况。

彭爌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氛围营造工作,是把党的十九大确立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和新要求展现出来。

彭爌要求,各单位、乡镇(办事处)要各司其职,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氛围的营造;要充分利用场前区、人员密集区等区域,制作、安放党的十九大宣传公益广告;要利用多种载体,尤其是新媒介宣传十九大精神,窗口服务单位网点要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相关宣传内容,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深入人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 宣传部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