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借力互联网 固始县举行“土鸡蛋”网络直播活动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11月21日上午,固始土鸡蛋“土的靠谱”网络直播活动在固始县祖师庙镇举行。固始县长王治学,固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竹学军,固始县政协副主席徐括新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固始县祖师庙镇负责人介绍了该镇电商产业发展情况,希望通过网络直播活动,把该县名优特产推向全国各地。固始县电商办负责人结合近年来电商产业发展,提出了要把固始土鸡蛋打造成为城市的名片,促使农产品往基地化、标准化、品牌化、电商化方向快速发展。并表示将进一步发挥电商物流商会的作用,经营好、管理好固始鸡茶园养殖基地,紧盯市场,创新发展,助力电商产业上台阶。固始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认为祖师庙镇电商扶贫工作开展得力,效果显著,表示将持续深入开展对电商扶贫产业的宣传,支持和推动电商产业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促进广大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活动期间,王治学参观了三高茶园鸡养殖小区,认真了解养殖小区的发展和此次直播活动的具体情况,仔细询问了电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方法。

此次活动由固始县电商办、固始县祖师庙镇主办,固始县电商物流商会、陕西美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多个直播平台的网络主播们在祖师庙镇刘楼村河南仰天雪绿茶叶有限公司三高茶园鸡养殖小区,通过手机直播等方式,将固始土鸡的养殖环境和饲养过程呈现在全国各地数以万计的网友眼前。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 土鸡蛋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