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浉河区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新媒体平台正式上线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FXmq19FU..png.png

浉河区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新媒体平台正式上线

为紧跟新媒体,弘扬主旋律、正能量。由浉河区委宣传部主管、浉河区新闻中心主办的“今日浉河”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今日浉河”承载着浉河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的责任、使命和担当,它的建立是为了更全面地宣传中央和省、市的大政策,更好地宣传浉河区的发展实践,更生动地讲述百姓身边的人和事,进而凝聚浉河人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斗志,更好地推动浉河区建设发展。全面把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常态、新任务、新要求,通过新媒体平台引导舆论,宣传浉河,服务人民,全方位支持浉河区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今日浉河”微信公众号,主要包括:“时政新闻”、“魅力浉河”、“文化浉河”三个一级板块。“时政浉河”板块:政务要闻、民生新闻、通知公告;“魅力浉河”:浉河区情、浉河风光、生活小窍门;“文化浉河”:文学广角。(吴彦飞)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 新媒体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