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提两率·创五星”工作推进会

2017-11-30  来源:映象网

V3bFPrhV..jpg.jpg

信阳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提两率·创五星”工作推进会

NibLWCzv..jpg.jpg

信阳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提两率·创五星”工作推进会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黄亚)11月28日下午,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提两率·创五星”工作推进会,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奚启锋、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金波、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会副主席简春红、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宣教科科长王明强、各县、区法院分管院领导、相关负责人及中院政治部、办公室、机关党委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金波主持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进行“提两率·创五星”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会上,简春红、金波、王明强分别对各县、区法院提升“两率”和争创五星级政法单位、干警两项工作的督查情况进行通报,各县、区法院汇报本院工作开展情况。

奚启锋指出,提升“两率”和争创五星工作是党委中心工作,各单位一定要明确各院在全省“两率”调查中的位次,熟悉党委政法委、中院关于这两项工作的要求,做到心中有数,积极推进工作有序开展。各院工作整体情况不错,但仍存在重视不平衡、措施不得力、宣传氛围不浓、沟通联系不够等问题。

就如何做好两项工作,奚启锋要求,一要真重视。这两项工作一定要作为一把手工程,院长要参加视频调度会,亲自部署安排,负责部门拿出把这两项工作当成事业态度,真正把“提两率﹒创五星”工作做好;二要真宣传。宣传工作不能流于形式,要采取多种形式,务实宣传、有效宣传,特别是要注意基层法庭、窗口部门宣传氛围营造;三要真用力。一周两次的视频调度会,还有今天的会议都是交流的平台。大家要用心用力,积极向优秀的兄弟法院取经,真正学到东西,指导本院工作;四要真创新。宣传上,大走访活动等都要有自己的思路,善于动脑,主动工作,做出自己的亮点特色,做出实实在在的成效。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中院 推进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