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法院司法网络拍卖再创新高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2月7号11时22分,经过35次出价,9次延时,新县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平台的拍品新县赣鑫矿业一批机器设备以1207600元成交,再创新县法院网络司法拍卖新。而这批设备评估价仅877000元。

据了解,自2014年以来,随着新县法院司法拍卖持续常态开展,该院司法拍卖受理拍品数有较大幅度增长,秉承“快、准、省”的网拍工作理念,网络司法拍卖拍品以上架速度快、参拍人数多、过户效率高、分配方案准为目标,通过采取集中上拍、统一看样、同期开拍、同期成交四个集中,全力确保该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与以往传统司法拍卖相比,网络司法拍卖优势日益凸显,全公开、全透明、受众广,零佣金,周期短,越来越被社会广泛认可和接纳。新县法院将继续坚持以网拍为首选,以传统拍卖为例外的原则,精心组织优质拍品,进一步增加拍品数量和种类,努力提高资产变现率,为基本破解执行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法院 网络拍卖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县法院召开家事审判工作新闻发布会

    12月1日下午,新县人民法院召开了家事审判工作新闻发布会。新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余中,民一庭庭长张涛、新县法院新闻发言人田超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 新县人民法院召开加强产权司法保护新闻发布会

    12月1日,新县人民法院召开加强产权司法保护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了新县法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关于加强产权司法保护系列工作部署相关情况。

  • 新县法院利用广告车曝光“老赖”

    11月16日至11月20日,新县人民法院掀起新一轮流动宣传车曝光失信被执行人活动,活动为期一周,共曝光失信被执行人120余人。

  • 新县法院召开提“两率”创“五星”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落实信阳市、新县政法委关于提“两率”、创“五星”工作会议部署,11月20日下午,新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斌主持并组织政治处、办公室、装备室及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召开工作调度会,切实将这两项工作引向深入。

  • 新县法院:为农民工讨薪 让人民群众满意

    11月17日,在进行秋季攻坚的同时,新县举行了“秋季攻坚”暨“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新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党组成员胡斌,新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黄亚城分别就本次秋季攻坚成果作出了汇报,部分干警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