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法院送法进社区 “失信曝光台”引围观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16Cxo9W6..jpg.jpg

新县法院送法进社区 “失信曝光台”引围观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艳)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新县人民法院组织部分干警深入艾洼社区开展法制宣传及法律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来咨询群众络绎不绝,该院执行干警向围观群众发放宣传册60余份,讲解执行案件办理流程,为来访群众提供法律咨询,解答群众在追索劳动报酬、民间借贷、机动车交通事故等执行案件方面的法律疑问,引导群众通过合法途径进行追偿。期间,“新县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宣传展板引起广大群众纷纷围观,百姓纷纷点赞此举惩戒失信被执行人很有效。

下一步,该院将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失信曝光范围,以有效的态势、有力的措施惩戒失信人。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法院 失信曝光台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