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两岁幼童走失 民警助其回到家人怀抱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孙佳懿 甘晖)新县公安局警务综合服务站民警积极为群众提供紧急救助、治安防范等各项警务服务,日前,民警帮助一迷路走失的2岁幼童安全回到了家人的怀抱,孩子的父亲连声向民警道谢。

wL4fYW48..jpg.jpg

       2017年12月3日下午1时许,新县公安局爱心警务综合服务站民警接到县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烈士陵园附近有一迷路走失的小男孩,爱心警务综合服务站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在烈士陵园三岔路口附近发现嚎啕大哭的小男孩。

       出警民警立即上前安抚,通过询问路边群众,民警未能找到小男孩的亲人。由于小男孩年龄太小,说不清楚亲人的名字,民警只有将小男孩抱上警车,带到爱心警务综合服务站内,安排民警照顾小男孩,并给小男孩买来零食,同时将警情反馈给县局指挥中心。14时许,从110指挥中心传来信息,有群众报警称自己家的小孩走失,请求民警协助寻找。走失孩子的特征与爱心警务综合服务站民警救助的小男孩很符合,民警让其前往警务综合服务站认领。当看到平安无事的小男孩时,孩子父母立即上前抱起孩子,连声向民警道谢。

       原来,走失的2岁幼童,家住烈士陵园附近,今日下午独自从家中跑出来玩耍,因为年龄小,记不住回家的路,在附近的三岔路口迷路了,附近的群众看到后打电话报警。民警在核对完身份信息后,再三叮嘱孩子父母要时刻注意孩子动向,防止走失。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幼童,走失,民警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