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寒冬中新县暖心警察帮走失老人找到了家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建新)近日,新县公安警务综合服务站民警暖心帮助一七旬走失老人,将其送回家中,这事在大别山革命老区新县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点赞。

       时值冬日,寒风飒飒,新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城区警务综合服务站的民警像往常一样坚守在城区巡逻一线,守护着红城新县的平安稳定。

       12月9日16时37分,正在街上巡逻的新县公安局警务综合服务站民警接到县局110指挥中心的指令,称航空路一商店对面发现一名走失老人,请迅速赶到现场处理。

       接警后,巡逻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见到了报警人和走失的老人。据报警人介绍,老人从上午一直现在都在附近徘徊,中午也没回家吃饭,疑似走失。

       因为已入冬天气寒冷,新县公安局爱心警务综合服务站民警立即将老人扶上警车,并向老人询问情况。因老人年事已高,说话含糊不清,经多次询问,民警也只了解到老人家在城区艾洼附近,其他一概不清楚。民警一边宽慰老人,一边驱车赶往城区艾洼附近。

       经过多方寻找,在艾洼红绿灯旁边一酒店,老人被附近居民认出,并热心帮助爱心警务综合服务站民警将老人送回家中。

       经了解,老太太姓杨,78岁,上午9时许出门后走失。老人的家属对爱心警务综合服务站民警及热心群众的帮助表示十分感谢。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老人,走失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