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工行平桥支行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MpXjcTNj..jpg.jpg

把扶贫政策宣讲到贫困户心中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黄晓龙)12月17日,信阳平桥支行精准扶贫工作组来到对口帮扶组开展“大走访、大帮扶、大宣传、大清洁”活动,入户宣传扶贫政策,跟踪进行帮扶活动。给他们送去新弹的棉被,使贫困户在凛凛寒风中感受到党和国家扶贫政策的温暖。

chrZj07G..jpg.jpg

把温暖送到贫困户家中

       初冬时节,怀着对帮扶户的深切关心,平桥支行党总支一班人带领扶贫小分队,再次来到平昌关镇翟寨村,这个早已息息相关的地方。

hxi7c6dW..jpg.jpg

扶贫到户,政策宣读到户

5BvQeyWf..jpg.jpg

落实党的扶贫政策,表达工行的关爱

       上次入户走访时,几家贫困户说天渐泠了,还缺过冬的棉被,帮扶人员记在心上。平桥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徐贵琳特意安排,提前订制了里外全新的优质棉被。松软崭新的棉被,还带着太阳的香气,满含着工行人的情意。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平桥支行,扶贫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