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粮食局调研组到息县调研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近日,信阳市粮食局局长杨自清一行赴息县调研粮食系统,息县副处级干部张亚斌及息县粮食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鑫源粮食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息县宏升粮食制品有限公司、原粮食局面粉厂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粮食存储相关情况,询问粮食产量、种植成本及销售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息县粮食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息县2017年秋季稻谷种植面积74万亩,总产量40.7万吨。全省秋粮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安排部署后,息县迅速行动,及时召开秋粮收购动员会,各企业及相关部门主动发挥自身优势,全力以赴,各司其职,积极与县域外大型加工收购企业联合参与收购,截止目前市场化外销贸易粮8万余吨,县内两个稻谷加工企业收购1.2万吨,目前外销市场依然活跃,,

杨自清对息县近年来粮食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息县当前情况提出几点建议,他指出,息县是个粮食大县,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也是我们发展的潜力,希望息县多种粮食经营主体积极配合,做好粮食收储、流通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做好“僵尸”企业的治理工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粮食局 调研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铁塔开展多样活动庆祝公司成立三周年

    12月10日是信阳铁塔成立三周年的日子。为庆祝公司成立三周年,大力弘扬企业文化,展现信阳铁塔人三年来围绕“责任、能力、激情”,艰苦创业、团结拼搏的奋斗者形象,激励全体员工不忘创业初心。

  • 信阳市供水公司积极落实“城市清洁行动”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会议精神及主管局办公会议精神,信阳供水公司高度重视,立即采取行动,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城市清洁行动”的实施方案,细化分工、落实到部室、责任到个人。

  • 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大会

    12月7日16时,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八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背水一战、争创一流”工作大会。会议由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张国栋主持,该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20名贫困户帮扶责任人共计70余人参会。

  • 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协助基层联系点做好平安建设工作

    2月5日,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俊受该局局长杨德付的委派,带领该局负责综治工作的有关同志一起,再次深入到共建帮扶点潢川县上油岗乡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指导、帮扶。

  • 信阳市农科院全面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按照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信阳市农科院认真落实《信阳市城市清洁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城市清洁行动,积极助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