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七中2017年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戚宗)跳跃的音符,演奏悦动的青春;动感的舞姿,展示创造的激情。12月27日下午,信阳市第七中学2017年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圆满落下帷幕。

TQnJuZri..jpg.jpg

信阳市七中2017年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在信阳市七中2017年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开幕式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杨漾致以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回首过往,心潮澎湃,七中又上新台阶;展望未来,信心满怀,百年老校更精彩。

青春是那么的火热,充满激情,犹如夏日的天空,总是高远而明丽。七中学子多才多艺,武术、戏曲、相声、街舞等,样样精通。请一睹他们的风采,感受放飞的青春,感受艺术的魅力。

静静回首,蓦然发现有人一直在身边默默支持和帮助,那就是老师。老师给了学子搏击蓝天的翅膀;给了学子击浪弄潮的力量。老师的亲切眼神,如缕缕清风,吹散学子心头的阴霾;

老师的娓娓教导,似潺潺清泉,流进学子生命的河床。耕耘百分艰辛,收获千分美好。师恩难忘,难忘师恩。

学生们自编、自导、自演一系列精彩节目,让师生回味无穷。冬日的寒冷挡不住如火的热情,七中的校园处处绽放文明之花,洋溢着节日的欢乐祥和与青春的朝气蓬勃。挥手告别2017,踏着年轻的节拍走向2018,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