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侯钦东到鸡公山实地调研督导元旦安保工作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1mw3yF9O..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2017年12月31日上午,信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在信阳市公安局副局长汪守贵的陪同下,带领信阳市公安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鸡公山实地调研督导元旦安保工作,并向坚守一线的值勤民警、辅警送上新年祝福。

g7mJYRRP..jpg.jpg

       在鸡公山公安分局,侯钦东同志认真听取了鸡公山公安分局2017年以来公安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下步工作打算以及2018年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鸡公山分会场活动安保工作情况。并对鸡公山分局在警力少、任务重的条件下仍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表示满意和肯定。

oRoN8KcY..jpg.jpg

       侯钦东要求分局全体民警在新的一年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公安工作中,使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同时要认真全面总结2017年公安工作,统筹谋划好2018年公安工作,从严管理加强队伍建设,紧紧围绕辖区重大项目建设和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全力提供服务保障,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措施,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侯钦东同志一行深入鸡公山游客集散中心,现场查看了鸡公山管理区治安视频监控中心,详细听取了“雪亮工程”和“智慧景区”建设情况汇报。他要求公安机关要管好、用好智能科技系统,努力提高利用科技信息化手段服务群众、服务实战的本领和水平。

       最后,侯钦东同志深入到鸡公山风景区大门广场,现场察看了2018年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鸡公山分会场安保工作准备情况。他要求全体执勤民警以最强担当、最高标准、最实作风,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全力以赴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确保赛事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侯钦东,鸡公山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