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县公安局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7KlG4spI..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黄公轩)12月初以来,潢川县公安局按照省厅、市局的统一安排部署,积极行动,多措并举,紧密结合宣讲十九大精神,向群众报告工作和“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迅速在辖区内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有效的提升了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

3rQMwgqV..jpg.jpg

高度重视 迅速启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省厅、市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潢川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就“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向潢川县委、县政府和县政法委进行专题汇报,争取全力支持。对此,潢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全额保障。期间,该局先后召开动员部署会、工作推进会和党委扩大会议,对该项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推进,全方位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开展。

BFnwMKiC..jpg.jpg

制定方案 量化考核“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工作伊始,该局制定出台了《潢川县公安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治安、国保、交警、反恐、督察、消防、刑警和宣传科等牵头单位分别结合本警种工作制定了具体的工作方案和七套实施细则,把工作任务细化、实化,落实到每一个单位,落实到每一位民警。

同时,还专门成立了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张晋任组长,政委王冬冬任常务副组长,其他党委成员任副组长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张杰委员兼任办公室主任。成立工作专班,及时从治安、国保、交警、反恐、督察、消防、刑警、宣传科各抽调一名业务精通的民警,明确为专职联络员,负责上传下达,信息上报等工作。

此外。在潢川县公安局网站主页设置专栏,将“平安建设”有关工作在专栏中转发,方便全局民警查阅、学习;已编发“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专刊15期,对专项行动进行总结宣传;通过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向社会各界宣传和介绍该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共发官方微信12条,更新微博36条,中央级媒体采用3条,省级媒体采用11条,社会效果良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潢川县公安局,平安守护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