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浉河区食药监局召开酒类、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动员会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oxjc4cHk..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文博)“双节”来临之际,为让浉河区群众“喝上放心酒,用上放心药”,按照市局统一部署,1月2日下午,浉河区食药监局召开了酒类、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动员会,稽查大队全体同志、各乡镇食药监所所长、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中心所各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浉河区食药监局稽查大队大队长苏锐传达了市局酒类及药品稽查专项整治暨联合打击食药违法犯罪行为的会议精神,宣读了《浉河区2018年酒类市场专项稽查工作实施方案》、《浉河区2018年“双节”药品稽查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稽查大队各中队中队长向参会人员讲解了此次行动相关法律法规和注意事项,并解答了参会者提出的问题。

最后,浉河区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海洲对专项稽查工作的开展做出了重要指示。一是宣传要“新”。灵活运用各种宣传手段,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发动群众力量,努力营造“社会共治局面”。二是工作要“实”。专项稽查行动涉及点多面广,各乡镇所和局机关相关股室要牢固树立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各种,从重点环节、重点种类入手,对违法生产、经营及使用行为进行整顿治理。三是执法要“严”。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对照“四个最严”标准,对重点目标加大查处力度,重拳整顿食品药品市场。对违法违规情节严重、涉嫌犯罪的,一律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同时及时上报检查结果,确保专项稽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食药监局,动员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