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收听收看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会议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陈钢)2018年是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为认真贯彻习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定于1月3日上午9时召开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视频会议。     

JEjv3QQd..jpg.jpg

主会场设在河南省环境厅三楼会议室,会议主要内容总结2017年12月份污染防治攻工作,分柝元月份环境形势,安排部署近期强化督查工作,参会人员:主会场21个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强化组组长及联络员,分会场为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负同志,各市县(市、区)环保局、攻坚办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办事处、集聚区主要负责同志,21个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强化督导组全体人员。固始县分会场设在固始县环保局五楼会议室,会议由固始县副县长蔡东赞主持。首先听取省环保厅副厅长焦飞对河南省目前存在的天气情况的分析及应对决策以及安排布暑下一步的工作。

会议结束,固始副县长蔡东赞强调,持续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打赢蓝天保卫战,给全县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精准管控、科学治污,是我们以不容辞的责任,是每个人的期盼,我们一定要再接再厉、应对恶劣天气的挑战,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洁净、美丽、祥和、快乐的春节。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环境污染,视频会议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