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公安局史河湾分局抓获1名逃犯5名吸毒人员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李健 余洪磊)自固始县公安局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以来,该局史河湾分局结合专项行动方案,集中组织警力,拓宽线索渠道,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于近日成功抓获1名网上逃犯和5名吸毒人员。

12月20日,史河湾分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居民李某有吸毒嫌疑,随即将李某传唤至该分局进行尿液含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经询问得知,12月19日晚,李某伙同顾某在该县县城一酒店内共同吸食毒品。得知顾某详细情况后,民警前往顾某家中将其抓获,经对顾某尿液含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到案后,顾某如实交代了12月19晚其与李某在一酒店内共同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

12月25日,该分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在城区秀水公园北门对面有人涉嫌吸毒。获悉此线索后,办案民警立即前往该地,将涉嫌吸毒的程某依法传唤至禁毒大队,并进行尿液含毒检测,检测结果为“阳”性。在证据面前,程某如实供诉了12月24日其与姚某在家中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办案民警在详细询问姚某信息后,经查询比对发现,姚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和寻衅滋事罪被交警大队和刑警大队刑拘在逃。为了将姚某一举抓获,该分局民警在刑警大队的配合下,在姚某家附近进行蹲点守候,经过一夜蹲守,在第二日姚某即将出门时,在其家门前将其捂获。姚某到案后,其尿液含毒检测为“阳性”,经讯问,姚某对其与程某12月24日吸食毒品的违法和涉嫌危险驾驶、寻衅滋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2月27日晚,该分局组织民警对辖区场所进行集中清查,在阳光宾馆203房间检查时,发现该房间有吸毒使用的冰壶,随即,将该房间居住人员李某某、杨某传唤至该分局进行尿检含毒检测,结果显示均呈“阳”性,经询问,李某某、杨某如实供述了其二人于当天下午在阳光宾馆203房间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

目前,违法行为人李某、顾某、程某、李某某、杨某等5人因吸食毒品,被依法行政拘留15日。犯罪嫌疑人姚某已移交相关办案单位进一步处理。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公安局,平安守护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