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谭家河乡“以雪为令”力保省道畅通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彭延斌)近期以来,信阳市境内出现特大暴雪,导致S224省道信应路全线封闭,S224省道河南省谭家河乡境内与湖北平靖关的交界处一带,有大量客车和货车滞留。浉河区谭家河乡“以雪为令”,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力保S224省道“一马平川”。

及时组织机械人力迅速投入

自暴雪天气发生以来,谭家河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工作机制,迅速采取有力措施,应对极端天气,在S224省道辖区内,及时组织6台大型机械和工作人员,开展“清积雪、保畅通、保安全、保民生”活动,保障辖区内S224省道,在第一时间内,一马平川、安全畅通。截至1月5日上午,辖区内S224省道全相贯通。

主要领导亲自挂帅靠前指挥

为保障辖区S224省道早日畅通,该乡主要负责人刘磊亲自挂帅,1月4日下午开始,分别带领乡领导陈正文、分管领导张正涛和其他班子成员以及乡、村干部,顶风冒雪,靠前指挥。在指导机械清理公路积雪的同时,及时分流车辆、疏导交通,避免各类交通事故发生,保障在恶劣的天气下,车辆停靠有序,有条不紊,交通安全。

关爱受阻车辆司机有口皆碑

寒风凛冽,大雪飞扬;前不靠村,后不靠店。在如此特定的环境下,谭家河乡党委、政府及时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及时解决受阻司机所需、所急和所盼,为司机及时送去泡面、开水等生活物资,并留下服务电话,帮助司机温暖、安全、和谐的度过眼前困难,受到了南来北往司机的一致好评。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暴雪,谭家河乡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