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顶严寒 冒风雪 保畅通 潢川公安积极铲雪除冰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UyD4oVni..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黄公轩)1月3日以来,潢川县普降暴雪,降雪一直持续到5日凌晨,路面积雪融化结冰,给广大群众出行带来了很多不便,也给清雪工作带来了很大难度。潢川县公安局“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为及时将路面冰雪清除,还百姓良好的出行环境。1月5日上午10时许,潢川县公安局党委按照潢川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积极组织民警200余人来到城区主干道跃进路开展集中清理冰雪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全县人民展现公安民警亲民、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

irnnMbE4..jpg.jpg

此次集中清雪活动主要清理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的残留冰雪。对主要路段及沿街的重点单位进行重点清理。此次集中清理冰雪活动,县公安局做了充分准备,潢川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张晋,潢川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冬冬组织召开专门会议,对清雪活动进行专题部署,要求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带头参加此次清雪活动,并做好活动前的动员、安全教育和保暖防护工作。

ebrbfdXW..jpg.jpg

5日上午,张晋、王冬冬始终坚守在第一线,指挥、协调、督导各项工作。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纷纷到清雪现场督战,并参加劳动,极大地鼓舞了民警们的工作热情和干劲。他们挥舞着冰铲、榔头、铁镐、铁锹、扫把等工具,对路面坚硬的冰雪进行清理,并提醒来往的车辆减速慢行。负责铲冰的人双手紧握铁锹,奋力铲着冰雪,紧跟其后的人则抡起大扫把,“唰唰”地扫着被铲碎了的冰块。不少人的脸和手都冻红了,但他们全然不顾,铲雪、搓雪、扫雪、运雪、装车,大家分工明确、一个个干劲十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潢川,公安局,铲雪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