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公安局长杨春历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执勤民警、辅警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P0g5eIMK..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本全 刘兰兰)近日,光山县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恶劣天气给公安民警接处警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光山公安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拼搏精神,全力克服困难,把每一起接处警做到群众的心坎上,工作得到广大群众的交口称赞。连日来,光山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杨春历不畏严寒,头顶着漫天飞舞的雪花和淅淅沥沥的雨水,脚踏着厚厚的积雪,先后深入到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执勤岗点及各辖区派出所,看望慰问了正在一线兢兢业业工作的民警、辅警。

1月4日夜晚,杨春历在光山县城光马路口、花园路口、八一路口交通民警执勤岗点,看到民警、辅警正在各自的岗位上一丝不苟地疏导交通,认真地为过往车辆驾驶员传授雪天驾驶经验,对执勤交警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充分肯定。杨春历叮嘱正在执勤的民警、辅警,暴雪天气要穿好棉衣保暖,执勤中要穿好反光背心等夜间执勤装备,执勤车辆要谨慎驾驶,确保不出现安全问题;执勤工作中,发现需要救助的群众要及时伸出援手,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报告指挥中心,由警令部协调解决;在二高、一高等中学下夜自习时间段注意指挥交通,防止因恶劣天气出现车辆和人流的拥堵,全力站好高峰岗。

杨春历还深入到巡特警大队上官岗勤务站,悉心检查了勤务站的值班备勤情况,询问了执勤民警、辅警的工作动态,安排装财部门提供双人床以备执勤人员安心休息,确保执勤民警、辅警保持充沛精力投身工作岗位。在紫水派出所,杨春历对正在值班的民警、辅警表示亲切的慰问。杨春历仔细检查了当日的接处警情况,询问带班副所长徐良源一日警情的具体情况,叮嘱值班民警、辅警统筹安排勤务工作,认真处理好每一起警情,确保接处警不出现任何问题。杨春历要求:关键时刻见担当,接警民警、辅警要坚决克服暴风雪天气带来的困难,以饱满的激情战胜恶劣天气,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1月6日上午,杨春历冒雪深入到白雀、斛山等农村派出所,认真查看了值班备勤的情况,详细询问值班警力的安排部署,对派出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搞好后勤保障,确保民警、辅警寒冷天气吃得饱、穿得暖,准备好打一场应对恶劣天气的持久战;二要为警车装上防滑链,民警按值班要求在岗在位,保证暴风雪天气的正常接处警;三要保持小伙房及办公区域的卫生整洁,彰显公安机关的精、气、神;四要及时组织民警、辅警打扫办公区积雪,营造舒适宽松的办公环境。

在白雀交警中队,杨春历对民警双休日坚持冒雪巡逻提出表扬,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坚持中队民警、辅警24小时住勤制度,做到有警出警、无警巡逻,切实实现“压事故保畅通”的交通管理既定工作目标;二是针对交通重点部位展开巡逻疏导,确保雨雪天气车辆的正常通行;三是合理安排民警、辅警调休,确保有张有弛籍以提高工作效率。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公安局长,杨春历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