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健步活动迎新年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H3qr4zjn..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磊)近日,光山县供电公司10余名员工代表踊跃参加县里举办的“喜迎2018  决胜脱贫攻坚”健步活动,充分展示了光山电力职工锐意进取、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值此元旦即将来临之际,光山县组织举办“喜迎2018 决胜脱贫攻坚”健步活动。该县此次指定的健步路线为:从光山县城司马光广场集合出发,途径光明大街、滨河北路、二高分校,到达终点龙山湖大坝。光山县通过组织开展健步活动,用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健康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形成崇尚健康、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引领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全面健身中来,增强广大群众的健身意识,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感受近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树牢“同心恭祝中国梦”、“全民健身,健康光山”的思想理念,坚定全县广大干群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

       当日上午,光山县供电公司员工代表与县直其他单位、乡镇的员工代表兴高采烈、一鼓作气地走完全程10公里的健步路线,既锻炼了大家的身体、愉悦了心情又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开阔了视野。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供电公司,健步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