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南向店乡全力做好极端低温天气防冻抗寒工作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朝花拾)为全力做好近期极端低温天气应对工作,光山县南向店乡积极部署,采取有力措施,确保群众生产生活正常运行。

       该乡成立了由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为防冻抗寒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防冻抗寒工作,制定农、林、畜防寒防冻措施,做到领导、措施、人员“三到位”。

       强化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气象部门通报和防冻抗寒情况,确保人员在岗在位、信息畅通。

       加强监管力度,确保接到预警消息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到实地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对交通、通讯、电力等重点部位的巡查,做好防冻抗寒预防工作。

       走访慰问群众,深入农户,提醒广大群众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适时添衣保暖;各村对老、弱、病、残等群众进行统计,对特困户、低保户、五保户及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进行排查走访,了解他们的防冻抗寒情况,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困难,确保群众安全过冬。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南向店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