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警方扮靓“110宣传日” 群众发自内心点赞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gVXBTUiO..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磊 刘兰兰 李本全)1月10日9时,依照既定部署,光山县公安局机关民警、巡特警、刑警、交通民警、紫水派出所、消防大队等相关单位80余名公安民警、消防官兵齐聚该县县城司马光宾馆门口,悬挂书有“110守护新时代光山美好生活”等字样的宣传横幅4条,发放110宣传小册子及宣传彩页1000余份,展出打击和预防刑事、经侦、涉毒犯罪展板40余块,各类反恐武器和消防器材闪亮登场,隆重务实地举办了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EzGDtO9d..jpg.jpg

活动伊始,光山县公安局民警向过往群众演示了新型防爆抢及催泪瓦斯等防爆恐器材使用方法,现场和群众就防爆技能展开互动,深入浅出地向群众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如何正确应对暴恐,温馨提示广大群众发现警情及时拨打110;消防官兵娴熟地展示了各类现代化高科技的消防器材,现场向群众介绍消防器材的用途及遇到火情时的处置方法,为群众传授消防安全知识,叮嘱广大群众有火警第一时间报警。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现场绘声绘色的演示,吸引了广大群众驻足观看。

ZRuOgSru..jpg.jpg

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还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分发110宣传小册子和110宣传彩页,向群众阐明110和广大群众工作生活息息相关,是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钥匙,警示广大群众要呵护好110,坚决杜绝骚扰110现象发生,发挥110的应有作用。家住光山县城花园西路的张大爷骑三轮车路过,听到民警的宣传,赶忙下车接过110宣传小册子,如获至宝般揣进怀里,对宣传民警真诚地说:“这小册子我拿回全家都好好看看,让孩子们在外务工避免上当受骗”。

7d9Jdcfu..jpg.jpg

活动中,光山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和警犬大队民警全副武装,牵着警犬、端着防爆枪,迈着矫健的步伐,在县城的人员密集区域深入展开武装巡逻。路过的群众纷纷掏出手机,拍下民警务实巡逻强力震慑犯罪的精彩镜头,在朋友圈广泛转发,发自内心地为光山公安近年来高效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点赞。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公安局,110宣传日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