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交警“界、沉、督”三措并举压事故保畅通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EpJoFG2x..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磊 刘兰兰 李本全)近日,为有效遏制交通事故,保障交通安全,最大限度地保护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光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界定职责、警力下沉、督导问责三措并举,在辖区如火如荼地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压事故保畅通”交通管理专项行动。近20日来,光山公安交警戮力攻坚,强化管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7231起,其中酒驾86起、无证驾驶88起,运用缉查布控系统查获涉案车辆3辆,抓获涉案违法犯罪嫌疑人5名,促使辖区交通事故同比下降25%,全县各交通要道不再发生大面积、长时间拥堵,道路交通管理井然有序。

lXjyk1LQ..jpg.jpg

界定职责

针对辖区各交警中队一直以来存在的责任区界线不清,经常性地出现工作推诿扯皮、办事效率不高问题,光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实地调查和认真研判的基础上,适时召开了专题会议,以便于巡逻执勤、路面管控、快速出警为原则,科学界定各勤务中队的辖区范围,明确交通管理职责,及时堵塞交通管理工作纰漏。

科学合理的辖区界定,解决了各交警中队思想上的等靠顽疾,交通民警们细化了任务明确了责任,全力耕好自己交通管理的责任田。在民警的铁腕整治下,106国道拉石子的重车超载现象不复存在;泼陂河街道的道路交通秩序管理老大难问题明显好转;光马路的公交车超载得到了彻底根治;312国道的超速车辆在交通稽查布控系统监督下正常行驶;南向店街道的三轮车改变了乱停乱放恶习。

yzni8UiM..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交警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