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中院快立快结一起三千余万元案件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仅用不到十天时间,快立并执行完毕一起标的三千余万元的案件。

潘某与钟某及两公司作为第三人合资合作开发房地产合同纠纷一案,潘某先期投资三千万元,因合伙人缘由,在投资收益上发生纠纷,后经信阳中院民事审判庭组织调解,潘某应收回投资款项三千万元。信阳中院民事调解书生效后,申请执行人潘某提出申请强制执行,2017年12月19日,信阳中院以(2017)豫15执112号立案予以执行;2017年12月27日,本案全部执行完毕,执行款项三千余万元及时发放给申请执行人潘某。为保证本案的顺利执行,信阳中院前期迅速采取措施,对被执行人银行存款予以冻结,对有关涉案开发房产予以查封,确保了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履行。

本案的快立快执,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进一步显示了信阳中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的信心和决心,切实体现了司法的公正与高效,有力促进了诚信社会体系建设。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中院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