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召开城区“断头路”建设推进会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1月7日上午,固始县县长王治学主持召开城区“断头路”建设推进会,安排部署成功大道东段和陈元光大道东段建设相关工作。固始县委常委、副县长常海峰,固始县项目督导办主任王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蓼城办事处和交通、供销、住建、法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辖区、本单位道路建设进展情况和急需协调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分别就土地征收、征地拆迁、法律程序、资金使用等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治学指出,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决心。成功大道和陈元光大道等断头路建设,是县委县政府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的重大决策。对以任何理由以任何方式阻碍修路架桥的行为,要采取坚决果断措施,严厉打击,确保在2018年把路修通、把桥架好。要依法解决问题。对陈元光大道东段遗留的问题由同级法院依法进行调解,依法进行判决,合情合理地妥善解决合同纠纷。对滞留户要宣传到位,建立走访台账,反复做工作,依法按程序办事,及时送达法律风险信息。对恶意阻挠的,在媒体进行黑榜公示,措施要到位,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要加快工程进度,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工作调度和协调,逐步解决好遗留问题,扎实做好道路建设、拆迁安置、司法审判、财政支付等项工作,加快推进成功大道和陈元光大道等“断头路”项目建设,为加快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城区居民生产生活条件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断头路,推进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