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浉河区食药监所召开“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推进会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熊思卓)为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1月10日下午3时,浉河区食药监所组织召开浉河区大中型酒店“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浉河区大中型餐饮单位明厨亮灶建设工作。

XUhnEgk9..jpg.jpg

会上,浉河区食药监所所长余京山结合实际分析了当前辖区食品安全形势,并围绕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食品安全常识,对“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传达了《浉河区餐饮单位“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实施方案,详解了《餐饮服务“互联网+明厨亮灶”现场评定表》的具体要求,明确要求各餐饮单位要严格整改,积极推进明厨亮灶工程。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明厨亮灶示范店建设工作是提升各餐饮单位自身形象、社会知名度、群众满意度的重要途径。二要明确任务,各餐饮单位依据《餐饮服务“互联网+明厨亮灶”现场评定表》的具体要求,认真整改,浉河区食药监所将不定期检查验收,并依据整改情况作出等级评定。三要加快推进,要求各单位会后积极行动,按照时间节点做好“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会议同时要求各餐饮服务单位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意识,严格依法依规诚信经营,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餐饮安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食药监所,明厨亮灶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