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多方联动出重拳 浉河区河砂综合整治显成效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近段时期,在游河乡、吴家店镇、双井办事处境内的交通、公安联合执法执勤卡点,每晚8点开始直至次日早上6点,可以看到执法人员针对运砂车辆交通违法行为持续开展整治行动,确保辖区道路畅通,维护空气环境质量。

rohe1ZH3..jpg.jpg

多方联动出重拳 浉河区河砂综合整治显成效

河砂运输车辆通行频繁的同时污染大气环境,损坏道路,交通违法和安全隐患突出。自交通、交警部门联合执法进驻三个卡点以来,执法人员克服夜间执法风险高、情况杂、战线长、人员少等不利因素,主动出击、连续作战,共驱离外地过境运砂车四百三十余辆,对其中四十余量采取了暂扣驾驶证、扣分、罚款等措施;强制截返准备到浉河辖区买砂的空车一百一十余辆,并对车主进行了政策宣讲和批评教育;对二十一台在辖区内偷买偷运河砂且拒不劝返的空车进行了查扣,所拉河砂强制卸载,共卸载河砂600余吨。

XYgpdLfy..jpg.jpg

多方联动出重拳 浉河区河砂综合整治显成效

加强路面管控的同时,为进一步抓好源头治理,在浉河区河道采砂综合整治领导小组的的统一部署下,由浉河区委宣传部、区政法委、公、检、法、水利、交通、国土、矿管办等部门和辖区乡镇办事处组成联合整治队伍,对非法采砂行为采取取证拘留、偷运车辆限行、违章建筑拆除、采砂船只切割等手段进行强力整治,始终保持治砂行动的高压态势。

通过源头取缔打击、属地综合治理、路面强力管控,我区河砂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从每天执法数据分析,路面违法运砂车辆大量递减,辖区交通秩序明显好转。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 河砂综合整治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