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浉河区食药监所开展双节期间药品专项检查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余灵)2018年春节降至,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药品市场经营秩序,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浉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药品专项整治。

一、组织落实,责任到人。2018年1月1日至1月9日为组织动员,摸底排查阶段,在此期间,浉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将日常监管与摸底排查相结合,以中心城区所长负责牵头,七个办事处组长与组内成员负责落实包管辖区药品安全排查的联动机制,确保有重点,有方法,有成效的走好此次专项检查的第一步。

二、检查内容。本次专项整治工作我们对浉河区中心城区药品批发企业、药品零售企业、医疗机构均进行了检查,对各经营者相关证照是否齐全,是否索证索票,是否建立购销台账,购货渠道是否正规等方面进行整治。

三、前期总结。在此次的专项检查过程中,共监督检查药品经营者30余家,均能依法依规诚实守信经营。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食药监所,药品,专项整治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