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吴家店镇全力应对暴雪灾害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嫚)1月3号,信阳市迎来大规模降雪,为将暴雪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浉河区吴家店镇制定了系列应对措施,全力应对暴雪灾害。

一是坚守岗位迅速行动。吴家店镇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抗雪救灾工作,镇政府全体人员坚守岗位,取消周六末,由科级干部带头,深入一线,按照所包村划分区域,有顺序、有计划的开展抗雪救灾,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电话通畅,确保第一时间接收一线人员和群众的来电,及时传递消息。

二是加强预警信息发布。通过QQ、微信群、广播等方式宣传防御低温、暴雪灾害措施建议,预防潜在危害,增强全镇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镇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赶赴受灾地点查看实情,对危险区域拉起警戒线,张贴警示标语,防止二次灾害发生,确保居民安全。

三是迅速出动扫雪除冰。全镇迅速开展道路清雪除冰工作,镇主要领导现场指挥,组织机械4辆、人力130余人,连续作业36小时,对G312国道段、镇村主要干道进行清雪除冰,对沿途树木除雪减负,并宣传动员沿街门店按照“门前三包”的要求,全面清除门前及人行道上的积雪积冰。镇工作人员和村干部加班加点到深夜,帮助人民群众清扫房屋积雪,使人民群众能够安全出行,安心生活。

四是保障基础设施运行。各基础设施相关人员顶风冒雪检查修复设施,确保水、电、燃气等基础设施运行正常,并及时通知群众存水存粮,宣传防水管爆裂的小知识。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吴家店镇,暴雪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