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浉河区食药监所开展肉类产品专项检查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周蕊)春节将至,群众已经开始积极着手备年货,肉类市场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销售旺季,为了进一步加强肉类市场监管规范肉类市场经营行为让群众吃上放心肉,浉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开展肉类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mruhrKwN..jpg.jpg

本次检查,执法人员来到新华大市场,浉河大市场等各个羊肉、牛肉、猪肉经营单位及肉类批发集中地,检查肉类经营户证照是否齐全、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明上岗、经营场所卫生状况;检查肉类及肉制品的进货渠道是否正规、是否建立进货台账,是否索取供货商资质证照、购进票据及检验检疫合格证明。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加强了肉类经营户的宣传教育,给经营户讲解了相关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要求经营户诚信守法经营,严把采购和质量关,不得购销病死、未经检疫或来源不明的肉类及肉制品。

aCaoILkQ..jpg.jpg

此次专项检查中,暂时未在市场销售、餐饮经营环节发现有毒、病死、来源不明狗肉等肉类食品的情况。有少数肉类经营者存在索证索票不全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责令其整改。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食药监所,肉类,检查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