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走进千禧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RD3PuWS1..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1月11日上午9时,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携手前进街道办事处、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走进千禧社区举办了“学习贯彻十九大 文明单位社区行”活动。千禧社区居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社区群众党员50余人聆听了讲座,该校为参加宣讲活动的群众发放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十九大报告读本等学习资料。

SX1tSF64..jpg.jpg

报告会上,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副部长吴明慧和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企业服务办主任李易先后作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学习解读”、“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奋力谱写信阳工业发展新篇章”的宣讲报告。报告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这个主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密结合实际,进一步深化了对十九大精神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的认识,凝聚起十九大精神在信阳大地落地生根的磅礴力量。

JQroQ1o8..jpg.jpg

在听完报告后,社区负责人陈主任说,“结对帮扶单位来我们社区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真是一场‘及时雨’呀!为我们加强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给出了解决方案,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我探索从社区群众中发展党员提供了工作思路,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模范带头作用奠定了理论基础。”参加活动的群众党员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十九大精神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