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湖东办事处宣讲活动“冒热气 接地气” 引叫好声一片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7bE18126..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讲的实在,听的振奋!”1月10日,一场“冒热气”、“接地气”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信阳市湖东办事处三五八社区火热开展,引来社区党员群众纷纷叫好。

PTM7QH8D..jpg.jpg

当日,受省级文明单位信阳市国资委、南湾水库管理局、信阳市气象局的邀请,信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蒋文俊走进三五八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e95XXKHM..jpg.jpg

信阳市国资委、南湾水库管理局、市气象局、市华辰社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三五八社区共驻共建单位领导和三五八社区干部职工、老党员、协管员等近百人参加了宣讲会。

“今天来给大家宣讲十九大精神,就是回应咱们老百姓关心的问题。”宣讲会上,蒋文俊从三五八厂的历史沿革和作为国家军工企业辉煌历史谈起,结合社区正在开展的“倾情为民促和谐,党建引领谱新篇”活动,从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今天的宣讲很接地气,很实在,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这些年我们老百姓越来越有获得感,听了报告对未来的描述,我这个老家伙仍然对未来充满期待。”宣讲结束后,80多岁的老党员魏仁举说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心声。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湖东办事处,宣讲活动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