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水利局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及水土保持座谈会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贯彻落实《信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实施方案》有关部署要求,全面完成市政府下达信阳水利局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任务,结合水利工作实际,近日,该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水利系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及水土保持座谈会。各县区水利局分管负责人,各管理区水利主管部门主管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和机关有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信阳市水利局副局长胡传银出席会议并讲话。

YyVjtnRI..jpg.jpg

会议宣读了信阳市水利系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和领导小组名单,明确了各单位具体目标任务。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如何开展好创森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

胡传银强调,一要统一思想,以强烈的责任感抓好水利系统创森工作。国家森林城市是反映城市生态建设整体水平、衡量城市综合竞争实力的重要标志。全市水利战线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造福后代的大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要明确任务,高标准推进水利创森工作。水利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需要抓的大事很多,需要攻坚的任务很重,必须突出重点、协调推进;三要落实责任,确保水利创森工作圆满完成。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时间紧、任务重、范围广,必须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狠抓落实。重点做到“三个强化”,即:强化责任、强化宣传、强化督查。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水利局,国家森林城市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