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明港交警迎战暴雪 保障交通安全畅通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E3gz3sA7..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代余 田连合)从1月24日上午开始,豫南大地次降下2018年第二场暴雪,致使道路积雪成冰影响道路交通。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保障道路畅通,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顶暴雪、克严寒、战低温,全力奋战在保通路面一线。

HeLvWCqg..jpg.jpg

明港勤务大队在1月3日至6日的暴雪中全警参与,全力奋战,有效保障了道路安全畅通,受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肯定和认可。大队在第二场暴雪来临之际,大队未“雪”绸缪,以雪为令,积极迎战暴雪恶劣天气。在1月23日,大队就已经按照进一步完善的《明港勤务大队辖区恶劣天气道路保通工作应急预案》做好了相关准备工作,科学安排了值班备勤人员,积极联系了路政部门准备了融雪盐等物资。

Z03LZE2q..jpg.jpg

从1月24日开始,大队科学安排,合理布警,加大路面巡逻力度,保障道路畅通。全体民警、辅警在大队领导的带领下,不顾鹅毛大雪不停地降下,不畏零下4度的低温严寒,立足辖区路面,顶暴雪、克严寒,认真开展路面保通工作。1月25日早上路面积雪10余厘米,道路交通受阻,大队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对桥面、上坡路段撒施融雪剂,用铲车对部分路段除雪,指挥疏导分流,提示过往车辆谨慎驾驶。在107国道明港军民路口,大队长张新发和同志们一起维护交通秩序,疏导人流车流,引导大型车辆安全行驶,面对打滑趴窝的车辆,同志们急急上前进行帮助推动。10时20分,大队民警、辅警巡逻至107国道信钢公司门前路段时,一辆大型货车“趴窝”在路面,张新发同志立即率领大队人员积极救助,疏导指挥现场交通秩序,帮助协调铲车拖拽、铲除路面积雪,使该车及时脱险,受到现场群众的积极称赞。

通过大队全体人员的不懈努力,明港勤务大队辖区道路畅通,交通秩序良好,交通事故得到有效预防,辖区基本未发现因恶劣天气滞留车辆,得到社会上下广泛好评。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明港,交警,暴雪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醉驾罚后又酒驾 赔了夫人又折兵

    武某虎不光自己被处以重罚,把同车的朋友也“啃”的不轻,钟某建同样构成驾驶逾期未检验、未按规定投保强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大队也将依法对其予以处罚。

  • 明港交警连罚俩“拖延”司机

    近日来信阳明港交警利用交通集成指挥平台连续查处两起逾期未检验和逾期未换驾驶证的交通违法行为。明知逾期而“拖延”不办理,终受到法律惩处。

  • 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看望慰问明港抗雪保通执勤交警

    1月5日下午17时40分许,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率平桥区政府党组成员李俊友、胡善明,在明港镇党委书记刘光金、镇长任俊的陪同下,深入107国道明港军民路口看望慰问一线抗雪保通交警

  • 明港交警暴雪中守护安全

    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全力保障道路畅通,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民警、辅警顶暴雪、克严寒、战低温,全力奋战在保通路面一线。

  • 明港交警大队多举措助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为有效缓解交通拥堵,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实现信阳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多项工作位居全省第一奠定基础。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